宝丰县大营镇召开2020年免费“两癌”筛查工作推进会


正文

2020年7月6日下午,大营镇召开2020年免费“两癌”筛查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有镇工会主席王秋玲,卫生院院长寇书彬 ,妇联主席、女职工主任张园圃以及35个行政村(社区)村妇女主任、计生专干、村医。会议由便民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永刚同志主持。

会上由镇妇联主席、女职工主任张园圃以及镇卫生院负责同志一并传达了免费“两癌”筛查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今年“两癌”筛查工作的实施方案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分解。

最后镇工会主席王秋玲同志对宣传发动、组织实施、责任落实等具体工作进行再强调。并指出,各村要充分利用大喇叭、微信群、走访入户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发动,做到认真排查,不漏一人。各村妇女主任、计生专干、村医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组织好本村适龄妇女到定点医疗机构做好筛查。大家齐心协力把这项惠民工程的成效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广大适龄妇女的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