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7.28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正文

今天是第十个“世界肝炎日”,为切实做好肝炎预防工作,提高干部职工对肝炎的认识,7月28日,县总工会在机关宣传栏,张贴宣传标语,积极、有效地开展肝炎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总工会组织宣传小分队,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等多种方式,为机关职工群众传授最基本的肝炎防治知识,解读肝炎防治误区,并围绕“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宣传主题,宣传小分队开展咨询活动,向干部职工宣传国家免疫规划相关政策,为干部职工讲解预防接种和病毒性肝炎防治的相关知识。并倡导机关全体人员要保持个人卫生、戒酒禁烟、保持运动等良好生活习惯。号召大家重视病毒性肝炎防控,积极检测,了解自身健康状况,主动接种疫苗,遏制病毒性肝炎对人类健康的威胁。

“本次活动,提高了机关人员对肝炎的认识和防控技能,倡导了机关同志重视、关心、并参与肝炎防治工作,对我单位创建健康机关工作的开展起了积极推进作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说。(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