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学习贯彻县“两会”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会议精神


正文

7月29日,宝丰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两会”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会议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县“两会”精神,传达了县委书记许红兵、县长王代强在县委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张艳峰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两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动力,认真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二要理清问题。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体现到日常生活工作中,对机关存在的水、电、文印耗材、公务用车进行逐项理清,做到严格把控,建立台账,压缩一切非必要的开支,牢固树立“单位为家”的意识,切实做到勤俭节约,真正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上。三要建章立制。要制定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奖惩制度,建立用制度管人、管事的机制,抓好落实,在机关营造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