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退伍不褪志,建功新时代”庆八一座谈会


正文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7月31日,在第93个建军节来临之际,舞钢市总工会组织召开“退伍不褪志,建功新时代”庆八一座谈会,为机关工会退役、在职军人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

党组书记世晓慧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在职军人对舞钢市总工会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结合新形势、新任务,世晓慧对同志们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要站稳立场、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在接续奋斗中成就伟大事业;三要弘扬正气、引领风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

世晓慧强调,当前,工会工作面临的任务异常艰巨繁重,希望退役、在职军人能够立足各自岗位,将工会党组的信任重托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特别能争先的优良传统,为实现舞钢市总工会党组确定的工作目标建言献策再立新功、再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