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宣教部检查宝丰县“职工书屋”示范点建设情况


正文

7月25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王长坡一行莅临宝丰,就宝丰县公路局职工书屋示范点建设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宝丰县总工会副主席连艳霞陪同。

在县公路管理局,王部长一行听取了公路管理局“职工书屋”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书屋的藏书情况、图书管理制度、借阅制度和阅览区环境,了解平时职工借阅书刊情况。查看后,王部长对该局在“职工书屋”建设工作中,领导重视,工作扎实,管理规范,制度完善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书屋的建规划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同时,希望公路管理局能够更好的利用好“职工书屋”平台作用,充分发挥“职工书屋”传播先进文化,普及科技知识,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作用。

宝丰县公路管理局“职工书屋”的建设,得到了局党政领导的重视和大力支持,今年又投资十万元用于购置图书和改善职工阅览条件。目前“职工书屋“藏书3千余册,每年订阅各种报刊杂志10余种,各类规章制度健全,配备了专职管理人员,图书进行分类、上架,电脑微机管理,做到了存取方便、干净整洁。“职工书屋”为职工的学习阅读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提高了职工的文化素质,得到了职工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