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供电公司召开退休关爱座谈会


正文

7月31日,供电公司召开退休关爱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郝惊晓、纪委书记、工会代主席戚德成出席会议,退休职工所属分工会主席及5名退休职工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郝惊晓代表公司党委向退休职工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通报了公司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公司发展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询问了与会退休职工的生活及健康情况,征求了对公司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公司将继续围绕为职工办好“五件实事”的工作要求,从多方面关心和服务退休职工,推动离退休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退休职工要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继续为公司健康发展发挥余热、献计献策,共同推动公司在新时代的征程上迸发更加耀人的光彩。

与会退休职工纷纷对公司党委的关怀表示感谢,并分别介绍了工作经历、分享了工作收获,表示要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工作经验传授到广大青年职工,为公司发展再尽一份力,同时祝愿公司发展前景更加光明,发展势头蒸蒸日上。

会后,郝惊晓和戚德成还同与会退休职工合影留念并送上了退休关爱慰问品。(编辑人:李永  付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