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传达贯彻全县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正文

8月3日,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干职工会议,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县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专题会议,会议就县总工会如何做好2020年机关办公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丁国浩关于全县办公室工作重要批示及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鲁长法在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强调:县总工会2020年上半年办公室工作在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并要求:要紧紧围绕全县党委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工作,主动作为,勤学习、熟业务、守纪律,努力使工会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下一步,县总工会办公室要突出抓好会议筹备、宣传、保密、信息报送、文件归档等工作,把批示精神转化为工作目标和坚定行动,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高效周到的服务质量,积极履职、担当尽责,以办公室工作的更加出彩,为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增添重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