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


正文

8月4日,舞钢市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在寺坡步行街启动,市总工会积极参与并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职工群众发放介绍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法以及针对性的防范技巧,切实提高了职工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提升了职工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

此次活动市总工会共悬挂宣传横幅1幅,制作宣传展板1块,发放宪法读本宣传册、电信诈骗防范宣传资料3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温馨提示

1、公安机关、检察院、法院都不会通过电话形式让您转账汇款、进行任何有关银行卡操作;

2、办理信用卡要通过正规的渠道,信用卡的额度取决于您的信誉和平时银行流水情况,任何无条件即可办理信用卡的请务必谨慎,犯罪嫌疑人往往利用受害者急需用钱的心理,不断让受害人打保证金,从而实施诈骗。

3、无论犯罪分子如何变换方法,都要看好自己的钱袋子,不要向陌生账户进行转账汇款,遇到以上情况,请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