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送清凉 关怀润心田


正文

近日,正值盛夏时节,持续高温天气,平顶山热力工程项目及各项现场作业进入关键时期,坚守在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时刻牵动着公司领导的心。为切实提高送清凉活动精细化和精准度,维护职工职业安全与健康权益,体现公司“以奋斗者为本”的发展理念,8月5日,该公司工会开展“精准送清凉”活动。

在现场,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对一线员工进行亲切问候,了解近期工作和生活状况,并送上西瓜、绿豆、纯净水、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对他们坚守岗位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针对高温期、汛期的季节特点,叮嘱大家要切实关注安全,绷紧安全弦,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注意防暑降温、生活饮食等方面,做到安全工作、安全度夏。

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对大家的关心关爱,一定要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如期、安全完成各项工作节点目标。

夏送清凉、关爱相伴。此次“精准送清凉”活动的开展,将公司领导的慰问和关怀送到一线职工的心坎上,让大家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生产中,为完成公司各项生产任务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