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滴之水汇海洋,颗颗爱心成希望 ——叶县保安镇工会积极组织为重病支部书记捐款


正文

 “人间自有真情在,爱心捐款暖人心。” 8月5日上午,保安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共同为患重病住院的牛庵村支部书记王丰坡捐款献爱,鼓劲加油。

王丰坡是保安镇牛庵村支部书记,2020年7月20日,正在镇政府开会时腹部疼痛难忍,面色苍白。见其身体不适,牛庵村驻村第一书记王永浩随即开车送其去县医院就诊,得知病情十分严重后便迅速转诊至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7月23日,病情再次加重,转院到郑大医附院重症监护室进行救治......王丰坡的病情时刻牵动着全镇干部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保安镇党委政府、镇工会努力为王丰坡提供帮助,王丰坡同志在重症监护室每日治疗花费巨大,号召同志们自发为其捐款,决不让自己的干部看不起病!接到号召后,保安镇全体机关干部、支部书记踊跃参与,党委书记贺利民、镇长许文平带头,机关干部、村干部、牛庵村村民尽己所能,积极响应:有捐1000的、500的、300的、200的......一份份捐款带着祝愿与希望,帮助王丰坡同志坚定信心、早日战胜病魔。

截止8月5日下午3点,保安镇捐款累计4万余元。镇工会将尽快把捐款送到王丰坡家属手中,帮助其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