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倡导全县女职工观看“小屋见大爱‘喂’爱加油——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正文

8月5日,为认真落实好上级工会要求,县总工会以云上郏县、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形式,积极倡导全县各级工会女职工观看“小屋见大爱‘喂’爱加油——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网络直播活动。

活动中,县人民医院还通过“妈咪宝贝微信群”、录制短视频进行多样化的宣传,提高了职工对母乳喂养的知晓率,普及了母乳喂养知识,让更多年轻妈妈、年轻爸爸、家属及社会了解到母乳喂养的更多优点与好处,并号召全社会都关心、支持母乳喂养。

县总工会女工主任王红哲说,此次活动全县女职工们通过观看直播,认真学习了母乳喂养的好处、促进母乳喂养成功的措施、喂哺技巧、母乳喂养过程中常见的乳房问题及处理方法等方面的内容。全县女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视频,不仅使自己掌握了科学母乳喂养的技巧以及相关育儿知识,还了解了母乳喂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职场妈妈坚持母乳喂养,宣传解读母乳喂养理念知识、推动共建共享家庭友好型工作场所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今后将尽自己所能做一名母乳喂养的宣传员。(编辑人:付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