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周——“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郏县人民医院在行动


正文

8月1日至7日为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为了让更多女性了解母乳喂养的益处,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母乳喂养工作的良好氛围,促进儿童健康成长,为认真落实好上级工会要求,8月5日,郏县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张晓红在全院组织开展了以“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全院女职工以不同的形式观看了“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视频,并组织录制短视频等多样化的宣传方式,提高了全院女职工对母乳喂养的知晓率,普及了母乳喂养知识,让更多年轻妈妈、年轻爸爸、家属及社会了解到母乳喂养的更多优点与好处,并号召全社会都关心、支持母乳喂养。

据介绍,“很多宝妈可能不知道,郏县人民医院在门诊楼设置的有母乳喂养室,地点就在门诊楼二楼西侧。母乳喂养室配备有空调、饮水机、洗手台特别赞的还有婴儿床可以让宝宝很好的睡觉,哺乳室每天都会进行消毒,这里有属于您和宝宝的小家了!郏县人民医院支持母乳喂养一直在路上!”该院工会主席张晓红说。(编辑:王艳晓   、责编:马晓峰、编审:张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