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举办“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场答题挑战赛舞钢市总工会初赛


正文

为进一步提高舞钢市总工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的积极性和活跃度,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氛围,舞钢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文化宫党支部于8月7日举办“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场答题挑战赛舞钢市总工会初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广军参加。

此次答题挑战赛依托“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为基本形式,时间设定为20分钟。按照比赛规则,在设定时间内不限次答题,取个人最高成绩为个人最终成绩,即连续答题正确次数最多为胜。比赛现场,大家沉着冷静、聚精会神、运指如飞、分秒必争,展现出扎实的学习成效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常静、刘晓娟等10名同志获奖,并从中推荐2名同志参加全市决赛。

“学习强国”APP开通以来,舞钢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和文化宫党支部坚持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有力抓手,并将“学习强国”积分纳年度量化考核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巩固了理论学习成果,激发了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动力。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这一载体,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舞钢市总工会机关、文化宫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初赛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