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 “情系职工 关注健康”健康知识讲座


正文

8月10日,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开展 “情系职工 关注健康”健康知识讲座,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县总工会女工主任王红哲,为干部职工讲解了什么是健康、我们面临的健康危机、怎样才能健康、关注生活方式、提升健康素养等健康知识。结合案例,讲授了慢性病防治、突发事件紧急自救和互救、职业疾病预防等方面内容,引导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并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广大职工了解了健康基本常识和慢性病防治知识,提高了职工的健康意识,有利于广大职工树立现代科学的健康观念,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从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工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表示,今后会结合干部职工意愿和需求多组织此类活动,为广大职工全面发展搭建广阔平台。(编辑人:付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