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第三季度健康促进机关工作例会


正文

8月10日,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三季度健康促进机关工作例会,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

首先,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杨建利,组织传达学习平顶山市爱卫办、平顶山市文明办、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加快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上,女工主任王红哲全面回顾了第二季度健康促进机关创建工作,王主任强调,为确保此项工作的扎实推进,各部室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完善相关资料,加大戒烟、劝烟力度,确保健康机关工作有序推进。健康促进机关办公室负责人对机关控烟和其它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各部室存在的问题,向各部室负责任人进行了反馈,希望各负责人能够进一步强化部室健康促进的宣传工作,将健康促进的观念融入到整个工作中。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强调,开展健康机关创建工作要与创建“无烟机关”相结合,人人参与,营造健康的工作环境,提升机关整体健康指数。各部室要加强协调配合,按照无烟党政机关评分标准,结合单位实际,因地制宜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年度创建“无烟机关”奠定坚实基础。(编辑人:付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