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中联助石朝锋女儿圆“行走”梦


正文

近日,郏县中联工会接到水泥车间职工石朝锋为其女儿捐助电动轮椅的助残请求,公司工会立即展开调查走访,并为其购买电动轮椅,圆了石朝锋女儿的行走梦。            

石朝锋家中六口人,其本人属听力残疾,其大女儿今年22岁,系肢体残疾,至今不会走路,由于其体型小,目前只能用石朝锋自制的简易轮椅活动。为女儿买一个电动轮椅,几乎成为石朝锋为其女儿办件实事的梦想。但其父母和岳母均有疾病,为治病,家中欠下外债。多年来,女儿一直在用父亲为其自制的“轮椅”“走路,”由于家庭困难,为女儿购买轮椅的愿望,石朝锋一直无法兑现。   

今年助残日期间,石朝锋向公司工会提出了帮助自己为女儿购买电动轮椅的想法,近日,公司工会工作人员从购物平台下载了一个英洛华电动轮椅(智能折叠)的链接,与石朝锋进行沟通对接,捐助他资金,助其完成为女儿买轮椅的梦想。

8月9日,石朝锋来到公司党群工作部办公室激动地说:“电(动)轮椅今(天)中午物流公司已送到家,用着很好!孩子非常高兴,非常感谢公司工会,感谢我们中联大家庭,请代我向公司致谢!”(编辑人:郏县中联天广水泥有限公司 石群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