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区长张伟带队到鲁山县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


正文

8月10日下午,卫东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文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李国团,区政府领导孔祥杰带队到鲁山县张良镇看望慰问我区驻村扶贫工作队,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鲁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泉一同参加慰问。

张伟一行给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带去了夏凉被、清凉包、防暑降温用品等慰问品。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伟详细了解各驻村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关切询问各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生活工作中是否存在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对大家克服重重困难,用实际行动助力鲁山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伟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希望大家牟足干劲,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克服困难、持续奋战,积极投身鲁山县脱贫攻坚一线,充分展现卫东担当和卫东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全市脱贫攻坚战贡献卫东力量。区总工会要积极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全区各派出单位要加强后勤保障,为驻村扶贫队投身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