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领导李钢成一行到汝州开展调研


正文

8月13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李钢成一行来到汝州,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我市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职工队伍稳定状况。汝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主任科员张明国、天瑞集团党委书记、汝州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李法申等一起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汝州天瑞煤焦化有限公司,在公司会议室,调研组成员与到会的汝州天瑞煤焦化有限公司、河南巨龙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龙山集团等企业的工会负责同志和职工代表就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企业生产经营和职工队伍稳定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天瑞煤焦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中正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情况从复工达产、职工各项权益保障和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尽的汇报。

李钢成指出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在搞好生产经营和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配合谋划企业发展,在围绕推动构建企业和谐劳动关系与职工队伍稳定等方面,协调处理好企业和职工关系,推动工会服务内容向职工成长成才、学习培训、关心关爱上转变,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确保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贡献。

会后,调研组一行向职工代表发放调查问卷并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车间班组、职工宿舍和食堂等进行了实地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