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中联天广举办“品质人生,悦康美年”健康讲座


正文

8月13日下午,在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郏县中联举办“品质人生,悦康美年”健康知识讲座。

这次讲座由平顶山市“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医疗专家韩峥老师主讲。韩老师重点结合企业职业病成因及日常生活中常见疾病的预防。在授课中,韩老师结合实际案例,重点讲解了糖尿病、高血压等常见慢性病的形成及预防,并针对健康体检各项指标进行通俗解读和健康指导。

郏县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魏月婵说,体检是为了更健康第生活。体检后,就要依据检查结果,更好地进行健康管理。基于此,郏县中联每年都会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然而,公司员工对健康体检并没有引起高度重视,有些员工只是把体检当成了公司对员工关怀的一项福利待遇,检查后,把体检结果一放了之,从而为身体埋下严重隐患。基于此,郏县中联决定把今年的体检安排到更加专业的平顶山“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进行,并安排对员工进行健康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