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关怀暖人心


正文

盛夏时节,酷暑当头,为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条件下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职工的安全和健康权益,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维护职工权益和服务职工中的积极作用。8月17日下午,叶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一行莅临平顶山首创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我公司总经理朱良华接待。

叶县总工会杨效会主席一行人看望了公司高温户外工作的一线职工,对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慰问,详细询问夏季高温天气下后勤保障、安全防护等情况,叮嘱一线劳动者切实做好防暑措施,确保劳动安全和身体健康。杨效会主席要求公司工会一定要把关爱职工的生活放在首位,切实抓好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的落实。

此次送清凉活动为平顶山首创员工送去了茶杯、洗漱包等清凉物品,走访慰问全体职工17人。不仅送去了“娘家人”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也体现了上级领导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平顶山首创定会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当地生态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