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来江河公司调研


正文

8月14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夙凯、组织部部长张彦增一行来到江河公司,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复工达产情况和职工队伍状况进行调研。

在江河公司工会文化宫电教室,江河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德江会见了刘夙凯一行,并就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在复工达产过程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当前职工基本情况和权益保障情况、公司工会助力企业生产经营的主要做法和经验等内容向市总工会作了汇报。

刘夙凯了解了江河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后,对公司工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职工队伍稳定、和谐劳动关系、助力复工达产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并表示,平顶山市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江河公司的工作,对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上级和政府积极进行反映,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

随后,市总工会与随机抽取的员工代表进行了交流,并向他们发放了调研问卷。(段巨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