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召开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十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正文

8月18日下午,舞钢市总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市委八届十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领学市委书记陈英杰、市长朱志骞两个重要讲话。

世晓慧指出市委八届十次全会上,陈英杰书记的讲话定方向、定盘子,为我市的未来描绘出美好的蓝图。朱志骞市长的讲话部署科学、安排具体、解决了干什么、怎么干。两个讲话相辅相成,使大家坚定了信心、提振了精神,鼓足了干劲。

世晓慧要求市总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两个讲话,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会实际工作中去,一是要全心全意完成好市委交办的工作,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工会力量;二是要围绕市委中心,高质量谋划好工会下半年重点工作;三是要切实转变作风,把工会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实效;四是要坚定不移抓好党建,抓稿工会干部队伍建设,为工运事业发展积蓄力量。

世晓慧强调,要进一步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勇争先、攻坚克难,积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回应党和政府的需要,回应广大职工的热切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