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展 “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职工队伍状况”专题调研


正文

8月19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夙凯、市总工会组织部长张彦增带队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职工队伍状况”专题调研。新城区工会主席余彩霞及湖滨办工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平顶山市伟太纺织品有限公司,进行座谈调研,在座谈会上,刘夙凯听取了平顶山市伟太纺织品有限公司工会有关情况汇报、发放调查问卷,了解企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经营情况、职工工资和福利待遇的保障措施。刘夙凯对示范区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示范区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团结引导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尤其是在今年疫情特殊情况下,要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积极发挥工会的组织优势和作用,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推动“六稳”“六保”落实落地,切实维护职工队伍稳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