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许丹丹赴卫东区开展企业生产经营及职工队伍情况调研


正文

8月19日上午,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许丹丹一行来到卫东区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经营情况和职工队伍状况进行调研。卫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文华,区商务局、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平顶山万达商管公司召开座谈会。会上就生产经营、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职工权益保障、职工队伍稳定、工会工作主要经验做法等方面内容听取了企业的情况汇报。

许丹丹对平顶山万达商管公司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按照河南省总工会工作部署,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全面了解掌握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构建企业和谐劳动关系与职工队伍稳定,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确保做好“六稳”工作,实现“六保”任务。许丹丹强调,要从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做好职工队伍稳定工作,扎实开展职工队伍稳定调查排查化解工作,全面掌握职工队伍稳定情况。要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积极发挥工会的组织优势和作用。

调研组一行还到万达广场慧云中心、母婴室等地进行了参观,并与企业职工进行交流,发放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