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生到平顶山银行开展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职工队伍状况调研


正文

 8月19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生一行来到平顶山银行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职工队伍状况进行调研,平顶山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俊普,平顶山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席茵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平顶山银行工作汇报,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平顶山银行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职工就业、工资收入、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权益保障情况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在与部分职工进行座谈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平顶山银行工会在疫情期间积极采购紧缺物资,并专门下发通知为各分行提供专项防控资金,还为在编人员及退休职工购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保险,慰问困难员工,充分体现了企业对全体职工的关爱,职工对企业工会工作满意度较高。平顶山银行工会负责人表示,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切实保护好职工权益。

李文生对平顶山银行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平顶山银行工会在疫情前后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职工的好评,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