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守伟感谢医院救治贫困户助力脱贫攻坚


正文

8月31日上午,汝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主任科员张明国一行到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送上镶刻着“助力扶贫、大爱无疆”瓷瓶,对医院积极协调省人民医院韩新光教授,精心救助贫困户焦建国的善举表示感谢,医院党委书记胡现增、院长宋亚峰热情接待。

在交谈中,胡现增感谢市总工会一直以来对医院的关心支持,不久前市总工会受省总工会的委托,向医院颁发了河南省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今年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状奖匾,中旬又一起联手救治贫困户焦建国,这些都离不开市总工会的支持。今后我们医院会一如既往的做好扶贫救助工作,积极为病人、贫困户服务,帮助他们解除病痛,减轻贫困户家庭经济负担,使他们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杨守伟书记对医院领导和医护人员热心医治、帮助贫困户的善举高度赞扬,对市医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医院各项管理、医疗水平和医护人员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改观,尤其是工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表示肯定,下一步市工会将积极配合医院开展医护技能竞赛活动,推出表彰一批优秀医护人员,提升社会美誉度、知名度,在社会上形成尊重医生、尊众护士良好氛围,不断改善医患关系,努力构建和谐社会。

随后,参观了医院共同远程医学会诊中心和院史展览室,先进的视频会诊拉近了北京、郑州等地专家教授与病人的距离,提升了救治大病能力。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老医疗物品,记载了医院沧桑巨变,声像感人、图文并茂,展示了医院强劲发展势头和未来远大规划。杨守伟一行对医院着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注重医院文化传承称赞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