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积极开展文明志愿者服务活动


正文

为营造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9月2日以来,汝州市总工会组织机关30余名文明志愿者,到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一段时间,市工会领导对此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制订了志愿服务安排计划,每天安排一名副科级领导负责,协调有关事宜,并要求志愿者早上7:30分准时到达指定位置,自行找交警报道,统一着装、戴小红帽,按时按点到岗开展服务活动。同时,要求参加志愿服务的人员注重形象,严守纪律,禁止在执勤点吸烟、攀谈或擅自离岗,严格按要求维护交通秩序,为市民创造良好出行环境。

连日来,烈日炎炎,参加志愿者服务的同志克服困难,不怕苦、不怕累,坚守岗位,遵守纪律,认真履行好志愿者职责,特别是路爱萍、胡丽巧等几位年龄在40岁以上的女同志,无怨无悔,合理安排家庭事务,与年轻的同志一起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汝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