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正文

金秋九月既是菊花飘香之时,又是无数孩子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的圆梦之旅。9月3日,平顶山热力工会组织开展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帮助贫困家庭的子女能够顺利跨入学的校门,守护好贫困学子梦想的种子,励志学子圆梦成才。

有一种温暖叫雪中送炭,有一种感动叫播撒希望。长期以来,平顶山热力始终突出关注民生、重视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这条主线,把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职工群众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情帮困对于企业而言正是凝心聚力的不二“法宝”。企业有真情,职工就有激情;职工有干劲儿,企业就有冲劲儿。

在本次活动中,公司党委书记李清辉、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明磊在相关人员陪同下到后炉村,向受助家庭现场发放助学用品,并代表公司向今年考上理想学校的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勉励大家要有理想、有抱负,勤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以更加坚强的意志,优秀的成绩回报家庭、回报父母,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受助职工一再表示感恩公司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要教育孩子常怀一颗感恩的心,自强不息,学好本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感恩社会,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