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叶县供电公司工会组织青年员工交流实践活动


正文

9月3日,国网叶县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青年员工交流实践活动。活动中,公司领导与青年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青年员工特别是外地青工的生活、工作情况。大家结合工作实践分别从优质服务、绩效考核、内部管理、生产经营、员工活动等多个方面畅所欲言,抒发电网青年对青春伴随责任成长的奋斗热情。

在公司帮扶村叶县仙台镇刁庄村“青春心向党 菁彩助脱贫”主题实践现场,青年员工有序推进网上国网注册绑定工作,为用户介绍“网上国网”APP的特点及优势,并指导用户通过“网上国网”APP办理电费缴纳、电量电费查询、业务变更、新装和增容业务。同时,走进农户家中、街道商户,巡视检查线路隐患,让客户不仅享受到指尖上的电力服务,更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公司领导对青年寄语:“你们都是有梦想的年轻人,青春就是要在奉献中闪光。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青年人要在立足岗位的基础上,一步一个脚印,在学习中积累,在实践中体悟,在总结中提高,为公司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下阶段,叶县公司工会还将通过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加强对青年的思想引领,提升工会的综合素质,努力为他们创造条件,提供服务,增强他们参与经营、投身发展的积极性。(王桂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