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龚店镇工会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培训班


正文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干部队伍素质,9月3日上午,龚店镇工会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培训班,邀请县政协老促会秘书长刘红伟授课,狠抓机关党的建设、文明单位创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学习型机关。龚店镇主任科员、工会主席余连江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培训班。

培训会上,刘红伟以“以学促做,边学边做,边学边干”为主线为参加培训的学员们授课,从中华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展、学习态度、如何读书等方面进行讲解,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多读圣贤经典,授课内容详实,对提升文化自信,开拓格局视野具有很大的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龚店镇机关干部认真听、用心悟、仔细记,明确了方向,增强了文化自信。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多阅读加强学习,通过阅读书籍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为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