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钢成与汝州市总工会党员干部一起观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正文

9月8日上午10点,平顶山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李钢成、法工部部长张东升一行,在汝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的陪同下,与汝州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一起,在四楼多功能会议室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是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对抗疫精神的赞颂,是对抗疫英雄致敬。市总工会党组对此高度重视,把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作为对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进行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自觉遵守会场纪律,关闭手机,保证秩序,准时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在收看过程中,大家思想集中、全神贯注,通过观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备受激励、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向抗疫英雄学习,学习他们不惧危险、不畏牺牲、逆风前行的崇高精神。要以抗疫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切实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努力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奋力谱写新时代工会事业新篇章,为汝州经济社会科学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大会开幕前,李钢成与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一起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抗击疫情以身殉职和病逝的人们默哀致敬。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收听收看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