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选送的论文获平顶山市工运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


正文

  近日,平顶山市总工会下发文件,对2019年度平顶山市工运理论研究优秀调研成果进行表彰,汝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守伟撰写的《关于对汝州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调研报告》,荣获平顶山市工运理论研究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同时授予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

  去年来,汝州市总工会紧紧围绕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认真开展工会理论研究,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创造性和前瞻性的对策和措施,反映了广大职工的意愿和呼声,为党和政府制定有关政策提供了科学依据,为工会工作创新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市总工会李军现、任峰撰写的《关于对汝州市总工会开展扶贫帮扶和劳动模范、五一奖获得者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调研报告》;市人民政府工会联合会李颖撰写的《关于汝州市产业集聚区园区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市风穴路街道办事处工会梁鹏涛撰写的《关于探索“五位一体”模式、维护农名工权益的调研报告》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据了解,2019年度平顶山市工运理论研究优秀调研成果共评出一等奖4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9篇,同时授予理论研究突出贡献的4名同志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