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学习周斌书记在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总攻动员会上的讲话


正文

9月9日下午,石龙区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周斌书记在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总攻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程耀邦对周斌书记在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总攻动员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宣读,对周斌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剖析,程耀邦指出:周书记的讲话精简意赅,整改清单中的“政策落实落细仍有薄弱环节、产业扶贫支撑作用有待继续强化、防止返贫致贫工作还需加大力度、脱贫攻坚成果需进一步巩固提升”也是我们的工作薄弱环节,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越是到冲刺阶段我们越是要咬紧牙关,虽然我们所包的何庄村在过去的几年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上级的肯定,但是我们所做的工作与习总书记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我们一定要再接再厉,夺取胜利。
会后,区总工会派驻何庄村第一书记姚树杰同志对近期的扶贫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也一并做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