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郏县总工会志愿者在行动


正文

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文明健康的社会氛围,9月10日,县总工会女工主任王红哲带领志愿者们,进行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小马甲,深入到所分包的新华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认真清理小区道路、绿化带中的垃圾和墙上的小广告,同时,他们还深入社区居民家中,广泛进行文明宣传、文明劝导,让文明城市理念深入群众。

据介绍,志愿者当天奋力铲除墙面小广告30余处。整理摆放电动车50余辆,发放文明宣传页120余张,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文明创建从我做起”。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市民群众创造和谐宜居的家园环境,营造了文明创建人人知晓、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按照县创建办要求,持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为郏县创建国家级文明县城贡献工会力量。(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