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叶县九龙街道工会在行动


正文

9月9日,“99公益日”慈善爱心募捐活动笫一天,九龙街道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辖区爱心商户、热心群众积极行动,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为切实做好“99公益日”活动的组织开展,九龙街道提前部署、召开专题会、周密安排,扎实推进,掀起了捐款活动的第一个高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99公益日”募捐活动的重要意义,采取多种方式集中宣传,动员广大机关干部职工、辖区商户、爱心企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活动,共同助力慈善事业。

九龙街道办事处党员干部职员工纷纷慷慨捐赠,通过线上线下捐款,展现了他们关注民生、乐于奉献的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

积小善成大爱,爱心商户为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汇聚社会力量,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九龙辖区商户开展募捐活动。大家在捐款箱前有序排队,纷纷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用实际行动将爱心与责任传递给社会。

为爱启航,企业捐助汇聚爱的力量,爱心企业的捐赠,充分体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对于进一步推动全县各界人士参与“99公益日”慈善捐助活动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截止目前,九龙街道通募捐共筹集善款3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