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裕泰纺织有限责任公司:金秋助学 爱心圆梦


正文

9月12日下午,舞钢市裕泰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工会在公司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2020年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栗红涛,公司纪检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俊亭,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姬冠军等公司领导,工长以上管理人员及受助资学生、家长代表近100多人参加了此次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

在2020年高考中,裕泰纺织、中昌物流职工子女不负众望,不负重托,共考入大学学生16人(其中大学本科9人<211工程院校两人分别为宁夏大学、河海大学,还有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城建学院等7人>;大学专科7人。为向这些莘莘学子奉献爱心,助力圆梦,公司共向他们发放金秋助学金3.8万元。

“扶危济困,爱心助学”是我公司长期坚持的企业文化。近年来,我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对外:向舞钢市光彩助学基金会捐资10多万元,利用基金利息先后资助我市贫困大学生30多名;

对内:不论企业经营多么困难,都要拿出专项资金用于资助考上大学的职工子女圆梦大学,完成学业,并持之以恒地做到:不让一名在我公司上班的职工子女因经济困难而上不起学。

自公司成立以来,共资助考上大学的职工子女100多名,发放助学金3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