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中鸿集团煤化有限公司开展“金秋助学”活动资金发放仪式


正文

“金秋助学帮了我大忙,孩子的学费也有了着落,我第一次明白,除了亲人,还有公司这个大家庭。虽然不知道好公司的标准是什么,可我却打心眼里觉得我是中鸿人,我骄傲!”领取助学金的学生家长楚爱香饱含深情的说到。此时,很多在场人员已是热泪盈眶。

“圆梦大学,助力金秋”。9月16日上午,石龙区中鸿集团煤化有限公司举行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资金发放仪式。2018年以来,中鸿集团累计投入资金12万元,资助学子45人。今年,受疫情影响,公司经营形势一度困难,他们克服重重困难,多方筹措安排资金9.2万元,资助学生34名,全力保障“金秋助学”这个民心工程的顺利实施,尽最大努力履行了一个优秀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中鸿党委书记高西林代表公司向以优异成绩考入大学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醒同学们,进入大学后,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向党靠拢,做一名有定力的合格大学生,不要被社会错误思潮所误导,耽误了自己的大好青春。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铭记爱心,立志成才、知恩图报,严于律己、奋发图强。

畅妍代表受助学生感激企业和广大干部职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会万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一定会用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让中鸿煤化这份关爱成为我们人生旅途中永远的鞭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