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精准帮扶 实地解决困难职工实际困难


正文

按照市总工会的要求,8月中旬叶县总工会杨主席带领工会干事走访看望了11户在档困难职工,并结合困难职工的实际情況制定了“一户一策”帮扶方案,切实解决困难职工的实际生活问题,努力做好困难家庭精准化帮扶工作。在来到李全柱家中看望时,发现家中很多衣服没洗堆在柜子里,询问其家属得知老洗衣机坏了不好修,杨主席把这个情况记在了心里并安排人员为其购置一台新的洗衣机。

9月16日下午,叶县总工会贾主席受杨主席委托带领工会专干与基层工会主席来到李全柱家中,为其送来了海尔全自动洗衣机一台,这个意外的惊喜感动了李全柱一家。面对这个意外而温暖的关心,李全拄的妻子感动的热泪盈眶,深切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感谢。

叶县总工会将会继续做好入户走访工作,切实了解困难职工的真实困难和需求,因户施策进行精准帮扶,做好动态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坚决打赢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攻坚收官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