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举办全区工会干部培训班


正文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工会干部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能力,建设学习型工会组织,提高工会干部的履职能力,9月16日下午,卫东区总工会在区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会工作会议并举办了全区工会干部培训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文华,区总工会副主席司军伟出席会议,来自全区各街道办事处、区直机关各单位、社区、辖区村、辖区企业一百五十多名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区总工会副主席司军伟同志就2020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报告,并对下阶段全区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区总工会邀请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温吉胜教授就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围绕新常态下如何服务职工群众、基层工会工作的政策法规、工会干部的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使全体工会干部加深了对工会工作相关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对于工会干部加强政治理论素养、提升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