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九龙街道:深化服务工会情 促进社区党建


正文

党建带工建,信步向前;工建促党建,真抓实干。为了充分体现工会的服务职能,更好的服务群众、职工,凝聚民心,推动社区党建,9月15日,九龙街道工会联合九龙街道西城社区、叶县光明医院,在祥和世纪举办了一场“医护有约  健康同行”免费义诊活动,吸引了广大居民的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志愿者们认真耐心地解答老年人关心的高血压、心血管等疾病预防、康复方面的问题,并给大家讲解日常保健知识,提出指导性建议。特别是一些身体不适的老年人,医务志愿者们耐心地给他们讲解保健方法和注意事项,叮嘱大家能够多关注自己的身体,定期体检,科学养生,正规就医。同时,医务志愿者还给大家提供了免费量血压、验尿、验血、测心电等服务项目,并建立老年人服务档案。医务志愿者在每检查一人后,都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居民提出有针对性的日常保健指导与建议,赢得广大居民的高度认可和称赞。

九龙街道工作秉承群众满意为目标,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原则服务群众,九龙街道工会还将以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志愿者服务为契机,不断强化工作机制,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为党的全面工作凝聚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