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工会开展职工体检 报告解读及健康咨询活动


正文

为进一步培育职工健康理念,帮助职工了解自身身体状况,促进职工身心健康。9月24日,平顶山热力邀请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韩峥专家,在公司八楼会议室,开展职工体检报告解读及健康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针对2020年职工健康体检中普遍存在的健康问题进行逐一分析,并对体检报告的具体指标进行解读,教大家如何通过各项检查指标发现自身健康问题,并在日常生活中积极调节,同时就如何预防疾病及常见职业病等问题给予细致讲解。专家结合职工体检报告各项指标及参数,现场进行一对一咨询服务,提出科学建议,提醒职工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关注身体发出的各种信号,发现问题及时就医。

通过这次职工体检报告解读答疑,增强了职工的保健意识,引导广大职工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得到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平顶山热力特别关注职工的工作生活及身心健康,坚持做好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切实把“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理念落到实际行动上,进一步推动公司和谐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