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职工大讲堂走进洁实集团


正文

9月23日,县总工会走进洁实集团开展职工大讲堂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全国劳动模范,省、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范素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秋两位老师前来授课。

首先,范素海老师讲述了以《坚守与初心》为题,结合自身经历做了精彩的宣讲,通过学习劳模事迹,让职工们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一个方向;比学赶超,向劳模学习,形成一种氛围 ;发挥师徒传帮带,携手共进谱新篇,传递一种智慧;团队力量,同心超越,凝聚一股力量。

接着,张秋老师围绕心理健康知识,塑造阳光健康心态,做到开心工作,幸福生活,讲述了自我心里保健、自我情绪管理的常识,引导大家保持阳光心态,提升幸福指数,做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永葆动力和活力的源泉。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今后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断的充实和提高自己;面对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克服负面情绪,调整好心态,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投身到各自的工作中。(编辑人:岳璐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