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财政局工会“四个精心”组织职工健康义诊活动


正文

为了关爱职工身体健康,提高职工幸福感,同时也为了预防传染病的传播和重大疾病的发生,9月24日,县财政局工会在局机关一楼“智慧健康小屋”,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一是精心谋划到位。局领导提前与县中医院等周边医院进行调研,最终与县中医院达成了协议,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义诊活动方案。二是精心统筹安排。根据参加体检人员的实际情况,对干部职工体检时间进行了统筹安排,分两天两个批次,确保了义诊活动有序进行。三是精心温馨提示。提前下发义诊检查通知,让干部职工预知义诊内容,指派专人负责检查事宜,引导分批及时体检,确保日常工作、健康体检两不误。四是精心后续跟踪。义诊结束后,将检查结果第一时间反馈给本人,并建立和完善职工健康档案,为职工安心工作、健康生活构筑一道安全屏障。

据悉,此次义诊主要包括血压、血糖、尿酸、胆固醇等多个项目检查,当天检查20余人次,从而做到对危害健康的各类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了全员健康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