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举办2020年工会干部培训班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我市工会干部业务水平和依法开展工作的能力,切实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进而推动我市工会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9月22日,舞钢市总工会2020年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河南大学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出席培训班,党组成员、工会副主席吴广军同志主持开班,来自全市各基层工会66人参加了培训。

世晓慧在培训班上发表讲话,对工会近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强调了全体工会干部要强化工会政治职责和基本职责,加强民主监督,服务广大教职工,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性,对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采取集中授课与自主学相结合、参观学习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开设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工会工作、国学经典与文化自信、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民法典的解读与基层人民的权益保护、职工权益维护、现场教学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