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召开“工会组建百日攻坚”动员会


正文

9月23日上午,鲁山县总工会召开“工会组建百日攻坚”动员会。出席今天会议的领导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留根,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光辉,副主席周建设。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光辉主持。

会上,周建设主席传达学习了《鲁山县总工会关于开展企事业单位建会和“八大群体”入会“百日集中行动”的通知》,李留根主任从“搞好建会工作,是我们肩负的特殊使命”“做好建会工作,要有完美的对策”“搞好建会工作,要有特殊的精神”等三个方面就如何做好集中建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

最后,高光辉书记总结强调这次集中建会行动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乡(镇、街道)工会、产业集聚区、城南特色商业区工会、教育、卫健工会要按照李主任讲话要求,认真领会通知精神,成立工作班子,抽调得力人员组织建会;各有关工会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整合工作力量,制定好各自的建会工作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制定出具体的工作计划,分解目标,确定完成时限,落实好责任人,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为促进我县工运事业更上一个台阶而贡献力量。参加今天会议的有各乡镇办事处、产业聚集区、城南特色商业区、教育、卫健系统及货车司机、快递员等“八大群体”分管工会工作的副职和工会主席以及县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