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举办首届青年交友联谊相亲大会


正文

9月26日,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郏县总工会、县妇联联合在该县安良镇马头岭生态农庄,举办2020“相约郏县 与爱同行”首届青年交友联谊会相亲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詹浩出席活动并致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郭大敏,县妇联副主任科员郭玲,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60名单身职工参加相亲大会。

 活动在一曲浪漫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单身青年男女相聚在一起,在温馨浪漫的氛围中演绎了一场现代版鹊桥交友联谊会。活动现场温馨浪漫,气氛热烈,现场观众、亲友团热情高涨,期间还穿插了抢凳子、击鼓传花等环节,通过青年们自我介绍、现场问答等流程加强了男女嘉宾间的互动。当天共有15对青年职工现场牵手成功,21对青年职工愿意继续交往发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学习工作节奏的加快,人与人之间的直接交流、情感沟通的时间逐步减少,自然择偶的机会也相应的减少,适龄青年择偶及单身再婚难的问题日益突出,已成为当今社会的一个突出问题。县总工会、县妇联把青年职工的婚恋问题想在心上、抓在手上,在金秋时节组织全县职工开展联谊相亲大会,目的是给全县单身职工们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通过平台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从而扎根郏县、安心工作、幸福生活,携手为建设厚重郏县、实力郏县、文明郏县、幸福郏县贡献智慧和力量。(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