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联合举办“迎国庆 庆中秋”职工趣味运动会


正文

9月28日,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祖国母亲71华诞到来之际,由县总工会、县信访局联合举办的“迎国庆 庆中秋”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机关院内隆重举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峰出席并参加此次比赛。

运动会以趣味性为主,设有团体赛和个人赛共11个项目,其中团体赛有拔河、2人3足、瞎子敲锣等4个项目,个人赛有跳绳、小型保龄球、自行车慢骑、山路弯弯等7个项目。比赛现场,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方针,在赛场上激情的挥洒着汗水,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在比赛中的各种有趣动作引得现场观众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各项赛事圆满结束,活动共产生团体奖4项,一等奖9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县总工会、信访局领导为各位获奖队员颁发了奖品。“我运动、我健康、我自信、我快乐,”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体现了竞技性、趣味性和协作性,丰富了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参赛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协作精神,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健身的热潮,并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