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


正文

9月30日,宝丰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县总工会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今后的工作,压实责任,做实宝丰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崔建利,县政府副县长郜现营等出席会议。县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传达了《宝丰县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职责》等四项职责的通知;县人社局副局长路志辉、洁石集团工会主席王士领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郜现营指出,产业工人是工人阶级中发挥支撑作用的主体力量,是创造社会财富的中坚力量,是创新驱动发展的骨干力量,要认清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性,以政治保证为根本,夯实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以素质提升为关键,实现产业工人队伍懂技术会创新,以制度落实为支撑,使产业工人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以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为基础,实现产业工人队伍敢担当讲奉献,以信息化为抓手,创新网上工作,以权益维护为保障,让他们更加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

崔建利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深化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推进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政治引领作为根本保证,把素质提升作为突出任务,把权益维护作为基础工程,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形成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合力,确保改革有序推进。各单位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狠抓落实,使各项改革举措落到实处、见到成效,推动宝丰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现新突破,为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