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劲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正文

为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在环保企业发展中的促进作用,充分发挥农民工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和谐企业建设。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10月19日下午,宝丰劲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县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县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崔金钊,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红哲参加会议,县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环卫处主任吴红召主持会议。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下午3点,工会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工会筹备组长汇报了劲旅公司工会筹备情况;主持人宣读选举办法草案,并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以及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届女工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标志着劲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工会组织正式成立。

张艳峰对会议的顺利召开和新成立的工会班子表示祝贺。她希望公司工会在切实履行工会基本职能、切实维护职工和农民工合法权益、拓宽工会工作领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谱写新时代宝丰高质量发展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