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领导看望驻村干部并进行工作调研


正文

10月20日下午,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李钢成、四级调研员孔德旭一行到帮扶村鲁山县洪营村看望驻村干部并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始终牵挂着市总工会党组织的心,在第十七个“扶贫日”到来之际,市总工会根据《平顶山市2020年“扶贫日”活动方案》的要求,组织对驻村工作干部进行看望。这次来到洪营村为3名驻村工作队员送去大米、牛奶价值900元的慰问品,送上组织的关爱。

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刘国杰代表工作队员感谢组织的关心,并汇报了近期驻村工作情况。当听到上午刚迎接完鲁山县组织的脱贫攻坚考核工作时,李钢成特别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指出了下步工作的思路。随后,在洪营村党支部书记刘环的陪同下,察看了美丽乡村规划建设情况。刘环书记详细汇报了美丽乡村建设进展情况,并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当听到建设资金还存在很大缺口时,李钢成当际提出建议: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党支部要尽快把这些情况形成材料,及时汇报给各级组织,寻求解决突破口。市总党组也将根据政策给予一定的支持。

最后,李钢成说: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最后一年,时不我待。距离省级、国家级脱贫攻坚工作考核验收已到最后冲刺阶段。希望驻村工作队员,一定不要有一丝放松工作劲头的思想,工作成败在此一考,争取把工作再做实一点,做精细一点,为脱贫攻坚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